云健小学2012届4班

保护环境

朦胧的夜色中,我在公园中捡垃圾丢到垃圾桶,保护环境。走着,走着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架时光机,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观察,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人的手印。我把手放了上去,我一瞬间穿越到了以前。
街道上,全部都是吃过的苹果,香蕉皮,突然,一个人把一大堆垃圾随手一扔,我看见了十分生气!甚至脑袋都快要气炸了。我连忙跑过去抓住那一个人说:"先生,请您把地上的垃圾都捡起来。"那个人听了之后非常生气的大声叫起来:"来人啊!这里有一个人让我把垃圾清理干净,你们同意吗?"话音刚落一大群人冲了出来说:"谁让我们捡垃圾的给我站出来。"我站了出来说:"是我。"他们的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我,刚打算打我一顿,我说:"等一等,我先提醒你们,要是你们再不把垃圾捡起来,再不绿护化造林必将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!"他们听了似乎非常地害怕,不想受到惩罚,就立即弯下腰开始把地上的垃圾捡干净。做完了这个事情之后,他们还开始种树木了,干完事之后他们过来和我说:"谢谢你提醒了我们,要不然我们就犯下了大错。"我说"没关系!这都是为了大家而着想呀!"
我从梦中醒来,原来,是一个梦啊!虽然是梦但是很美好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