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健小学2012届4班

桂花

桂花

 

今天,爸爸开着车带我到市民广场游玩,一进去就闻到了一阵阵浓浓的香味。我寻找着香味的来源。原来是路边的桂花啊!我惊讶地用手指着路边的桂花树说。

桂花已经开了不少了,桂花的叶子挨挨挤挤,真像一把把小雨伞啊!有一朵小桂花从这些小伞之间冒出来了,多么可爱啊!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,多么像是在说悄悄话。一阵微风吹过,几片桂花叶子在空中飞舞,多像一位位小伞兵啊!有的在微风中摇晃着,真像在和过往的人们招手啊!有的桂花就像争奇斗艳似的想让人们看到自己美丽又金黄的笑容。

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桂花。穿着金黄的衣裳站在阳光里让人们欣赏。这时一位小朋友走了过来,看到了我们说:“爸爸,快来看啊!多香,多美丽的桂花啊!”那位小朋友的爸爸说:“是啊!真是美丽无比的桂花啊!”

一阵寒风吹过,我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。我这时才想起了我不是桂花,我是在看桂花啊!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