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健小学2012届4班

太美好了

太美好了

 

晚上,我进入了梦乡。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位发明者。

我走进实验室,发现里面空无一人,一排排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类知识书籍。有《机器人的制作》,《时光机的制作》。我看中了一本《时光机的制作》这本书,打开看时了解了里面关于如何制造时光机的原理:先加一些溶和剂,还有液解汁、矿物质、飞光夜……最后,用金刚石做成时光机的壳,“咣!……”地一声,时光机就这样造好了。我调整好时间“嗖!……”地一声来到了3015年。

在这里,我看到了3015年的天空湛蓝深远,空气清新甜润,河水清澈见底。河里的小鱼在欢快的玩耍着。接着,我来到了3015年的北京,发现那里没有沙尘暴,我扫描了一下这里的空气,发现这里的空气质量极好。不像原来的北京。看看那树木郁郁葱葱,看看那花草茂盛。没有发现一家工厂在排放污染。此时,我想:原来3015年是这么的美好啊!

我希望人类可以爱护环境,把家园变得更加的美丽。

 

评论